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联发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

生物质固体燃料生产、销售及技术研发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锅炉使用的生物质颗粒燃料有什么要求
新闻中心
锅炉使用的生物质颗粒燃料有什么要求
发布时间:2015-07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    临沂环保治理在相关部门的协作下已经得到了初步的效果,紧接着的是一些工厂的改革,例如污染较为严重的锅炉行业,锅炉污染主要是燃料引起的,如果换成环保型燃料则能继续投入使用,不再是污染严重行业,生物质颗粒燃料的使用为锅炉行业提供了帮助,在使用中有什么要求呢?

       生物质颗粒燃料在锅炉行业使用必须符合相关规定,解决可靠性低的问题,一些厂家在生产生物质燃料锅炉的时候需要考虑市场问题,不要一味追求高科技,对该行业需要采用工程机械用电子设备,多采用抗震和防水设计,更方便使用。